Saturday, April 3, 2010

呵呵呵...几时还有第二次?

很久没上来写blog了
星期一就是我的生日了
呵呵呵

想回去年
有一班朋友帮我庆祝
他们本来是要给我惊喜的
结果..
边我给回他们
哈哈哈

想了就想笑

今年的又会怎样过哦?
到了现在还是没什么风声

个都在忙各的东西了

啊!!!!!

突然很想回到从前耶~~

一起玩的生活
一起乱跑的生活
一起过夜的生活

现在只能回味了
T^T

本来打算今年做个美美的生日派对
哈哈哈
不过有点事
没办法办了
只好静静了

今年...
算是我第一次踏出门的第一个生日吧~~

新的感觉了
也比较安静了
少了朋友在身边的叫声

不懂还可以跟朋友过多几次的生日呢?

只能说珍惜现在吧

今日不知明日事

6月时
我们Desolate会有一个band competition
是全砂的比赛
也是我们的处男赛
呵呵呵
我只希望我们不要在台上丢人

可以说
它是我们创造的
我不想看见它丢脸
我也不期望可以出名了
只想它可以不留下坏印象给第一次在台下看我们表演的人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这句话该懂吧
简单又容易明白

我会记得你们的
-kiat
-lon
-suai
-qiang
-bird
-kuat
-sterling
-jia ying
-huai xuan
-derrick
-eric
-打篮球的朋友
-做工的朋友

V(n_n/)


在这里
想对一些生气我的人说
<对不起>
我能说的自是这些
也是最后一次了


后天就到了
不懂做么的~~
今年就是找不到心约人出去玩
就等人约吧
呵呵呵
=D

2 Comments:

Blogger  said...

往事只能夠回味~

April 11, 2010 at 11:25 AM  
Blogger Xuanny ♥ said...

Hey got my name! I'm so touched! haha..

May 2, 2010 at 3:28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