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15march10 - 好消息

今天呢~
Hmm..........

早上起床都已9.45分了
然后就冲凉
吹头发
穿衣
接下来就等朋友来载我了

刚睡醒时有感觉到不舒服了
不过
还是上班了
上了朋友车
就跟他去弄东西
去office
还看见以前的同事
进到office时
我就傻呆呆坐在门前
不久...........
以前的老板走过来
我转头一看
哇~~~
他差不多要走进来了
我吓到
他就问我在这里干嘛
我回他说这是我的office
他就问我怎样了,看你还是很像没有变到
我就嘻嘻嘻
他就走了
<这个老板很不错的,不过就是薪水太矮了,所以才会离开的>

东西忙完了
回去工作的地方了
到了那里感觉更不爽了
不过在fb跟一个朋友聊天
就没什么感觉
要到中午时
越来越来电
哈哈哈
那位小虫朋友叫我喝多点水
简直把我当小孩子看待~
不过我是个说话算话的人
我有喝~
还没收工我就把我的水喝完了
==
结果忍口渴忍到家里

到了下午时
小虫一下线了
很闷~~~
没人陪我聊天了 =(
那边有间M.B
我不曾吃过那间
所以~~~
叫了一粒汉堡
还不错下的^^
吃饱后~~~
就看fb咯
东写写西按按这样
不懂到了几点时~~~
电话响了~~~
*Ring rIng riNg rinG*
是SLaP!的来电~~
是leslie打来的
Leslie : JAckson ~ 你还有去kl读书吗?
我 : 没有了哦~~
Leslie : 那...有个band的比赛你们去参加...
这个比赛还没肯定是几时,不过是有的了,会在六,七月.
这是全砂的比赛~
还蛮大型的...
我 : 哈?我们吉他手不够耶~~
Leslie : 这个没问题的~你们能的~~不过主唱就要换了... 我帮你找下...有的话我跟你说..
我 : 他哦?说真的..他是没问题的...只是要耍花样罢了...
leslie : 哈?这样啊?我还是帮你看有没有啦~
我 : 好的~~
leslie : 那星期三再说吧~ 拜~
我 : bye bye~~~

电话挂了后~~~
*dEng deNg denG*
带着兴奋,快乐,紧张的心情~
快快找了那两个人!!!
那就是我们的!
Bass - Allen
Guitar - Dollis

没找主唱是因为我重来都没感觉到你是真得想留下

我在msn告诉了他们
allen不懂真怕还是假怕
dollis更乱
乱说话
哈哈哈

我们讨论要选什么歌
终于选了几首~
还讨论换主唱~
Dollis去问他了
他的回应是~~~
我想也没想到的答案.................
他说他要唱耶
很开心
你终于有点火给我看了
他还做了一个时间表给自己
徐然很好笑..
不过...
有心不怕别人笑...
=D

然后我们还选了一首歌...
不懂能不能在比赛前学好...

这次真的有的话
就是我们的'处男'上台记了
哈哈哈!!!

不要怕!!!
万事有我在
有什么我扛!!!
不过...
我是打鼓的
我在后面的...
哈哈哈
=p

不久后呢呢呢..........
各决定好了
人也跑完了

我又倒回去无聊了
水又喝完了
唉...

电话来简讯
You have received Rm30...
Ohhh Yeah~~~
我漂亮的妈妈进钱给我了
哈哈哈

电话有钱了 =DDDDDDDD
不过没人找我的 :(

结果..........
躺在桌上睡着了 =.="

睡到要7点
醒来了
等时间下班...

我打电话给妈妈
问他在那里
吃了吗
他说还没吃
等我回来一起出去吃

哇哈哈哈

等啊等
等啊等
终于要八点了

收店!!!!!!!!!!!!!!!!!!!!!!!!

我收店很快的
不用1分钟
搞定

!!!!!!回家!!!!!!!

回到家冲凉
换衣

妈妈又叫我等

人家肚子饿扁了
还要人家等
T.T

8.45
出发了
去一个很多东西吃的地方
烟也特别多
很难呼吸
不知道干吗
长大后
鼻子扁到这么敏感
唉...

我就快快order...
我order cantonese crispy noodle...
他来了cantonese kueh tiao...
KNS!!!
算...
也快快把它搞定了
反正我这个好孩子是不偏食的 =)

吃完后就去附近的电逛逛
逛完后就....
~~~回家~~~

~~~过后就报告完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晚上
朋友生日
我们下酒吧玩
喝酒
跳舞
乱飞
乱跳
结果我倒了!!!
一下就是我醉的照片

不好乱偷哦~
不要给别人看到
这里只有我的朋友会来看罢了
所以我也放在这里给我的朋友看而已
嘻嘻嘻

很红吧
还有更精彩的照片
不过没人拍
就是我死命在吐!!!
哈哈哈

3点才回家
回家路上还遇到警察road block...
哇~~~
一车五个人
只有我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倒是被人害的
就是一个女孩子!!!
叫我喝了一杯很烈的酒
one GO!
就是这一杯
给它弄倒了

朋友笑我说我'贪图美色'
哈哈哈
我是给面子罢了
好不好
那个女的几岁了
做我姐姐还差不多
算~~
当作经验吧~~

回到家里后
冲凉~~~
在里边
我觉得有多过半小时
我在里面什么都没做
水开着
然后.......
睡觉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醒来后洗个头
就出来了
头发也没吹干
就躺上床了

隔天呢...

星期日...
睡到要12点才醒
哈哈哈
2点上班
六点回家
几爽的
=p

这也是久久一次罢了
嘻嘻嘻
好了...
不说了...
很长了叻
拜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