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梦想?愿望?将来?

不懂是心血来潮?
还是什么东西
今天突然有个感觉
想望音乐发展
发觉到我真得很喜欢它
很像去学音乐
想有在台上的一天

本来想告诉妈妈
我想去台湾学音乐
犹豫了很久
还是决定不说了
他一定反对的
我的心真的是太不定信了
三心两翼
不懂要什么东西
一下这个一下那个

现在喜欢音乐
不懂以后会不会变卦
还是在这里学好我的基本功先把

昨天学了一首新歌
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
很喜欢这首歌
给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不过...
我的反应慢半拍
一直跟不到节拍
真是的
笨到~~

不过
我会用心学的

我的愿望就是
有人能看见我们就懂我们是谁

能在台上表演

得到人家的支持

听见朋友们的欢呼声

这是我发梦都想的东西
即使能实现呢?

刚才我干弟告诉我
说他也要学Drum.
哈哈哈

打算教他呢
如果他现在开始学的话
将来前途一定很好
哈哈哈
=D

音乐的节拍!!!
我要与你们融合一体

音乐的灵魂!!!
我爱你们!!!
请缠着我吧!!!

最后~~
想做位艺人
当然也要包装好外表
和内涵
体形

我要减肥
减掉我的肚腩
练出一个漂亮的身形出来

曾有人说我长得像某某些艺人
几爽下的
不过...
不是很喜欢~~
人家是人家
那个须然很出名
不过
本少爷没兴趣
不喜欢靠人家出名
这种人不算用自己的实力

路是要靠自己闯出来的
不过
也许要些开路人的帮忙

很想快点能做个自己的乐器房
有了就好了

不过...
人都没齐
唱歌的=.="
打鼓的=.="
唉~~

再矩续努力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