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逛了一个下午的Spring mall.

真的是见鬼了
今天跟一个朋友出
下午到了Spring
就去唱k
还打算看戏的
不过时间不够
所以没看了

唱k时须然自有两个人
不过也很好玩下的
走音也没人笑
对吗?
哈哈哈
真的变歌王了
唱了一下午
说话也说不出声了
不过这样的声音很像很特别
哈哈哈
=)

人家说'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真的不可不信
一个瘦瘦的人
尽然可以吃了又吃
唱完歌去'金湾'吃了一片几厚下的面包
然后再去food court 吃
我叫了一碗炸鸡面
<上次JY吃的,看了很像很好吃,不过给我也是普通罢了. 哈哈哈 >
他叫了一盘饭
看下去很大盘的
他还是把那盘饭给通杀了
接下来又去吃~
这次是'Secret recipe'吃 cheese cake
一人一片
本来吃蛋糕是很开心的
不过,吃到一半是
很像已经到了顶楼了
哈哈哈><
不过我是不浪费食物的乖小孩
我把它给扛完了
然后他还说要吃KFC
吓倒我!!
然后去走走先
他说感觉到饱了
笑死人咯
在吃的话我一定被他害死了
不过他说我害他脸长豆豆哦
无言><

走走时
我叫他帮我找裤
我们去了Levi's
有很多耶
怎样选?
看下去全部都一样的
=.="
很难找
我就随便把一件起来
看价钱在哪里
结果看到Rm300
哈哈哈
吓死人
看了觉得我买得Rm80的跟它一样
就放下去走人了
接下来去Fashion girl.
里面的裤真的是...
美到.....
不能看的=.=
又走了
进了padini
看到一件Rm53.++
还以为看错价钱
不过没有买咯
去看Seed
没一件我喜欢的
然后...
还是又走了
最后进Sub
更死...
结果还是没买到

然后去看外套
去Espirt看
Rm499.9
哈哈哈

最后结果~
回家!!
哈哈哈

2 Comments:

Blogger mikhaelkueh said...

the way you write your entry is really cool.

February 8, 2010 at 8:52 AM  
Blogger Jackson said...

Cool? How cool o? Hahaha

March 3, 2010 at 9:2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