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开口了

做工时
老板打电话近店
说找我
Walao~
有见鬼了哦!
嘴巴自动回抖的
不过我还是跟他说了我不做了
他也接受了
*很开心,不过也有点怕*
怕接下来的日子没这么容易过了

怎么办了呢?
'周敬财'开始怕了
哈哈哈
不过~
这样才会有个难忘的日子
=)
有挑战性~
天天跟他们顶嘴
找事情做
日子比较容易过
><

可以开始倒数了
还要做25天的工才能离开!!!
哈哈哈
期待期待
没做工时候就是我玩的时候了!
想到就开心
不过感觉有点废~
不过...
自己明白就好了
不用理别人的看法吧

刚才跟Yinxi说话
他告诉我他在卖钱包
还跟我说卖假皮跟人家说真皮
然后!!!
我很怕我的也是假的!!!!!!!!
Rm120!
真的假的话就................................
不过~
没什么好证实是假的
摸下去也很暖
这个才是我卖它的原因
嘻嘻~

待会要跟朋友去SPRING~
买裤子
看衣服
很想看'大日子'啊!!!
希望等下有时间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