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回来上班的第一天

今天10.03才到店
一近到就看到全部人穿新衣上班
还以为我没有份
就静静没问关于新衣的东西了
哪知道
他们尽然叫我去换新衣穿
=.="
无言
说不给我新衣的又是他
比我穿新衣的也是他
妈的!
八婆~

换上新衣后
就把袖子这起来
结果~
被骂了
真的是
规矩越来越多
工钱又没看到有多

今天还叫我写辞职信
要怎样写哦?
不会阿!
找人帮帮我吧
就是你了咯
^^

到了下午,
老板来了
还带了一个人来
原来是教我们新产品
说了很多很多~
不过也不是很懂
也不想懂这么多了
反正都快没做了

那个人说完后
给我们一个人一个Comment
说八婆能做得很好
说达也能做得很好
看着我说:你要多学习
老板就说我是最新的员工
然后他接下来说要我靠我的脸来做好这个产品
妈的~
敷衍到死~
就跟他笑了一下
算是敷衍回他吧
哈哈哈

过后八婆拿了一封信出来
说有我的信
很大封的
还以为是什么东西来的呢
原来是公司的信要我签
关于工钱什么的
不过我还是没签
就偷偷开来看罢了
哈哈哈

全部人都问我辞了要干吗
我都说没工做了
=p

~~~~~~~~~~~~~~~~~~~~~~~~~~~~~~~~~~~~~~~~~~~~~~~~~~~~~~~~~~~~~~~~~~~~


不想在一起是为了我们未来的友情吗?
你会不理我吗?
那天你问我会不会不要你.
我回答了不会.
现在我问你会不会不要我.
你会回答什么呢?
怎样才知道答案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