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什么都能接受..家人出事也当平常心来看待吗?

不孝顺的我
~~~~~~~~~~~~~~
今天感觉妈妈的脾气很差
我都没理
也没问发生什么事
就刚才妹妹来告诉我
妈妈的病又回来了
我的心情又从天上掉下来了

昨晚妈妈好进我房间问我
还打不打算读书
我很想告诉她
我想

不过我只是回他说 :
'看咯,学校收我就独'
这样算回她吗?

每当我有什么事
我妈妈都在我身旁
他都帮我扛了我爸爸的脾气
我每次都用很敷衍的态度对他
这是他的回报吗?

很想帮他减轻压力
我知道我一定不能
我爸的脾气只有我妈能顶的顺

每次我把发脾气他都来告诉我
他只是想跟我说话
找话题跟我说
跟我这个不孝顺的儿子聊天
不过我呢
当时是怎样对他?

感觉到昨晚妈妈有很多话要跟我说
不过我都在忙着上网

现在这样了
有的补偿吗?

能的话我什么都愿意
只要妈妈没事就好了
反正我都是个没出息的人

这种几年前的感觉又回来了
当时我只能在床上哭
现在我又能干吗呢?
也是做会一样的东西吧
现在的我跟以前的我很想都没什么改变
妈妈心里对我的答案是怎样的呢?
我很想做件事让他为我也骄傲
比如:乐团,篮球,工作,读书
全部我都没一样是成功的

荣对我说:难道你就一辈子帮人打工吗?
这句话让我觉得
我不是不会读书
只是我的脑袋想了一些还没发生的事情让我自己下自己罢了
现在我想清楚了
要读书了

我觉得我能把这张文凭拿下来!


很想念你哦
不过非亲非故
你会帮我吗?

现在什么都好像不见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