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好奇心?鸡婆?吃醋?

对于你的一点一滴我都很紧张
也不懂干吗

看见你的新闻我就想问个明白
不过这样很像有点不对劲
事实我已不再是你的谁了

每次都觉得我已把你给放下了
不过看见你的不快乐
我都想陪在你身边
帮你解除不愉快的事
不过你都不肯说什么事哦

现在看着你忙东忙西的
有点想帮你解决
不过...
......
...
这么笨的人怎样有这个资格帮你呢?
只有越帮越忙罢了吧

当看见你说有心上人了
就像上前去问
不过不用问也懂你这个人的性格
是不过说的
所以就没八了

这几天做工时让我想起每当没人时我打电话给你的情景
给我跟你聊天的地方
我在哪里笑着跟你说话的地方
在哪里逼你坦白的地方

真得很像知道那个被爱的人是谁耶
很像恭喜他一下
哈哈
就一下罢了哦 =p
难以猜测
想太多就会给我带来满头的白头发罢了

看几时你想告诉我再听你说吧
我的耳朵都是在准备听你告诉我你的新故事
看能等到几时吧

---------------------------------------------------

很久没用手写话语字了
今天差点连自己名都不懂怎样写了呢
真的没话可形容我了
就一个字 ‘差’
这也是你心中的答案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