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06-12-09 疲倦的中午与炸倒的中午(你懂干嘛我会炸到的)

自从分了以后
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了
今天是我们分了以后的第一次这么好谈耶

不管怎么问你还是不告诉我什么事哦
不过在我心中已有个五十五十的答案了

我会这么关心那个人的事情也是因为怕他会伤到你
不是为了他是谁

俗语说:赌场上不可以带着感情,要不然一定会输
不过昨晚当我在赌博时,我都在想你呢
结果给我赢了..

哈哈哈
真的不可思议哦

如果跟你说这些你一定会说:这当然咯,我是谁哦...
哈哈哈
就是不让你骄傲
=p

你真是让我进步了很多东西
也是你让我懂了我的心是怎样的
谢谢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