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突然想到刚开始的时候

今天做工时超静...
突然想到刚认识你的时候我们是怎样的
我们的承诺
我们的...
一点一滴

你生日那天凌晨四点打给我
叫我起床陪你聊天
那通电话接了我很开心
因为你真的是记得我
不过我更想能陪在你身边跟你一起过生日

不过你说是去书展前就已经没有那种感觉了
不过,过后你写了一篇'我们的家'是什么意思呢?

真的很难抓到你的心
因该是根本都抓不到吧
是不是把你帮得太紧了?
让你喘不过气了?

昨天跟我说还爱我
我说要过去
隔天就跟我说已经没感觉了

真的吗?
能信吗?

想不相信你又不能
等下以为我以为我很自大

想信你
不过你的感觉有这么快就没有吗?

说没感觉还是要人家状告给我知道
为什么不亲口告诉我呢?

你问我会不会高心如果你们在一起
我的答案是:
如果你是真地对我再也没有意思我就会祝福你;
反而现在你给我的感觉是
在为我想
不要我一时冲动

如果还没分的话
今天以是第57天了

我是不是让你失望了呢?
如果我现在告诉你我又想去读书
你会觉得我是怎样的人呢?
幼稚?
心不定?
不可靠?
没安全感吗?

我不敢再跟你说这些了
我现在决定读书是不想以后后悔
也希望你可以回到我身边

努力
加油
发奋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