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朋友!!

不懂干吗
最近感觉我的运气不是很好
作工也不是很快乐
也感觉到我越来越贪心了
刚开始做工都不管我自己工作的sales有多高
现在为了没有sales就没心
也懒惰了

今天有间学校打电话来给我耶
想不到我这样的材料也有学校会等我
不过我已下定决心
非进axismatic不可
哈哈
所以我阻绝了><

突然间很想做模特儿喔
哈哈哈
如果再看到ah kent的朋友alan我一定要问问他一下了
小时候在台上感觉很害羞
现在不知道来什么电
很想上台叻

各位兄弟姐妹,朋友们
都在念我的blog喔...
哈哈哈
不要搞神秘的

很久没跟你们出了
好像你们哦
=)

不管怎样
还是你们这班猪朋狗友好=p
不过每次出都没找我!!!
很Jiak sai的咯你们
下星期给你们一个惊喜
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