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冬至节 *吃汤圆*

因为昨晚失眠了
所以导致今天早上的晨运也去不到了
改成下午15点再去

凌晨还没起床就听见我母亲大人与我妹妹在弄汤圆了
我还在床上做梦呢
接近十点时
我爸爸就来叫我起床一起去拜拜了
当时的我还在来床不想起身><
结果被我爸爸呱呱叫的声音给吵醒了
起床后就去冲凉洗脸
弄了半个钟后就出发了

第一个目的地是先去拜祖先
然后再去佛堂拜外公外婆了
因为大家都很累
过后也没去什么地方了

回到家
我就去把刚才拜拜的斋菜拿来吃
好久没吃斋了=)
好美味哦
哈哈

吃完后又陪家人一起吃=.="
我只坐下喷口水罢了
吃完后
就是吃汤圆的时候了!!

我家的汤圆可以有两种吃法=)
一种是配花生

旁边的橙汁是我妹妹拿来的

还有一种是有汤的
*还没吃所以没照片*

就这样先吧
去吃汤圆了
冬至节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