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Desolate 1岁了!!

11/12/09
不知不觉当中
我们的乐团Desolate以一岁了
去年的今天是我们五位黄毛小子去学乐器的第一天
我们都带着有成功的心去上课
不过,
到了今天我给我们的分数不到50分
对不起
因为我对我们的乐团的期望太高了
我觉得我们如果真的是要上台的话
半年内
我们是做得到的

现在的问题是出现在歌手上

还没组队前我们都觉得歌手并不重要
现在才来找歌手
(想了都觉得可笑)
现在只能靠你们三位台前的吉他手和贝斯手唱歌了
不过有人跟我说了一句'我不想唱歌'
当我听了这句话我冷了下来
到了现在这样的地步
我们还有的选吗?

如果真的有歌手我也不想你们唱的
现在是没办法了

只要有恒心,
什么都能成功。

在这里祝Desolate 1岁生日快乐
明年会有更好的成绩

伙伴们
加油
咱们为台下的欢呼声与掌声加油!



HAPPY BIRTHDAY TO
'DESOLATE'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