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15-12-09 算是个倒霉的下午吧

本来打算今早起床去跑步
不过因为赖床
久没去了

起床后就开电脑来等时间过
突然又想起我的Debit visa card还没approved
就去他的网站弄了
怎样弄都弄不好
生气起来乱按一同
就被我按倒卡也被锁了
没办法
就只好去银行问问咯
刚进到银行不久
车因为没放parking coupon
被罚款了
也算了...
等了很多人
终于轮到我了
那位小姐只给我一个号码叫我打电话过去
然后出去了咯

接着就去剪头发
在路途中
遇见警察了
因为没绑好安全带
结果就...
算我倒霉吧
唉...

道理理发店后
又很多人哦
又非等不可
不过这次不用等很久
一下下就到我了
刚开始就叫他先帮我剪点点
就说耳朵要出来
结果变成小学生了

这不能怪人
要怪就怪自己表达能力差
唉~~

等着被人笑吧~


Before


Now..



事后告诉了你
还以为你会不理我
不过还是你安慰了我
现在比较好了

Mua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