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不爽的今天

不懂发生什么事
今天做工时
我一直跟经理顶嘴
不管怎样就是偏不让他赢
他说一句我顶十句

他真地以为他很厉害吗?
拍马屁厉害他就有份
死印尼婆
总有一天会被降职的
什么都不会就想当整辈子的经理哦?
等我回来了你就知道本少爷的利害

我的花红到现在还没得拿!!!
老板啊!!!
快点给as了啦!!!

*****************************************

很久没跟朋友们出了
星期二跟他们的约会希望不会被取消 ^^
不过星期二有很多东西做耶
星期二的行程:
730~起床与妹妹去公园跑步(要减肥)
1100~换一个新发形
下午就要跟朋友出了
不懂来得及赶得到下午吗
哈哈哈


Desolate很久没出来Jamming了哦
不懂你们有没有进步叻
也不懂我有没有退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