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早睡的原因

这几天很早就起床了
7.00的闹钟
7.15洗脸,刷牙
然后就去跑步了

老天爷对我也很好耶
再到公园前都有点点的毛毛雨
一到了公园什么雨都没有了
到了公园也看见很多公公婆婆耶
我就是公园里最年轻的一个了
就因为很多公公婆婆在公园
我被逼跑马路边了

有一次过路没看路
差点就被撞下去了
哈哈哈

现在过路就先看了才过了

这几天跑了都感觉到脚很酸
做工时走楼梯感觉到我的脚很想用很多力
也感觉到要抽筋
><
不过我能的=p
'周敬财'不是假的

希望这次的努力真的可以达到我的目标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