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辞职信~

今天被老板叫进房里说话
心情是超级怕的
比看鬼戏还要怕
因为不懂我又做错什么事了
==

哪里知道是...
因为我的辞职信的事

我是比较想找些不一样的东西来做
我也不懂是什么
就不想一直待在店里10小时的
反正现在我在这里做久了也达不到我想要的工钱吧
所以才打算辞职的

跑了以后就是想去跑跑一个月然后再找份新工作^^
不知不觉做了7个多月的工了
这份也是我做最久的工了
也开始觉得有点累了
因为天天都在做一样的东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回到家后
跟爸爸出去买东西
*因该是长大了,慢慢开始会跟爸爸说话了*
就把刚才做工的事全部告诉他了
很开心他也会听我的
不会跟以前一样
像女孩子这样
全部人都要听他的
现在他听了我的意见我觉得他也会接受吧
突然感觉到我爸爸头上有个亮圈圈
哈哈哈
=)

再见了
要准备上班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