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

当我伤心时你在哪里?
答应过我会陪我
结果出去玩
haiz...

想诉苦都没得诉
好彩有位'知心朋友'
不用想
就是你

最近都没什么心情
工作那边就近时跟现在不一样
早早说有地方给我了
现在又说再找地方
还可能给我一个没人的地方
妈的!
重要的是
我的薪水叻?
怎样算?
也不懂!!!
现在要的是钱咯

现在有个打算
想找多一份工
半夜场的

想去试下
徐然工钱不是很高
不过好过我坐在家什么都不做
浪费时间
现在就想去问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