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新的一年.新的工作,新的压力

换了新的工作
工作很轻松
不过有点闷
时间过得也很快
老伴说:给你一星期时间学完全部东西
不过.
1号上班
2号就会完了
会不会太快哦?

明天是自己一个人看店的时候
学独立

今天才开始计划我八月的旅行
在跟妈妈找着酒店时
爸爸走过来说要我换车贷款
我的工钱多少哦?
车期贷款一个月Rm1000
我吃什么啊?
我的工钱多少我都不懂啊!!!

电话泡汤了
衣服泡汤了
21岁买屋子的希望也完了
自由的我就快离我而去了
没办法.
谁叫我是长子
唉.......

没钱赚的东西最爱跟着我
有钱赚得又没看来找我

现在唯有努力工作
省点用了吧

----------------------

我的band.
到底是怎样哦!!!
这个耍架子
那个离队
我这个玩得不好
妈的!!!

义气~
梦想~
这些不用努力的吗?

白坐着想就好了啊?
现在想什么我自己都不懂.
还有心去玩 =.="

做好你自己的东西啦!
废物!!
妈的!!
XX !!
什么都可以做
骂兄弟最难做

唉...

以为你很好看就耍大牌?
告诉你~
我很想站起来打你的!

人家不能也在努力
你?
笑兰?

最好在我还没想离开前改掉你的态度
要不然你离队
没有你我不在乎

-----------------------------------

钱钱钱!!!
我需要钱!!!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