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累+烦+讨厌!!

还以为下个月才还车贷款
今天老爸来叫我下星期去还了
=.="
怎么办!!!
本来想把这笔钱留住!
唉...
什么屁都不用了啦

不还又不能
还了又没钱用
真的
进退两难

真的是~
想说你笨又不能
笨也是为了我们的生活
下次可以不要这么冲动吗?
我不是很能靠罢了咯
自己都养不活了
还给我这么大的负担
我还没想这么快长大的咯!!!
还没玩够呢~

干吗不生多一个哥哥给我哦!
有的话就不用我了!
T.T
我妹妹几爽
什么都不用做

噩梦几时才会醒哦?
不想再睡了!
很恐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