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有担心有放心

不知不觉
又到了第二个星期三
上个星期开始上课
leslie说我的速度还是不平衡
加上..
歌手的把戏
把我弄得一头火
结果我就拿leslie的drum来出气
用力的打
用力的敲

哈哈哈
很笨下的咯
结果给leslie说了
下来就冷了

第一个星期三我们玩了我们所学的歌
徐然是少了一把吉他手
不过我们还是会努力的
Desolate是不会没了谁而过不去的
我们的精神
我信我们能的
加油Desolate!!

上星期
leslie叫我们学新歌
五月天的久歌
很快下
我不要了
不想浪费时间
就选了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
大家都同意
我觉得这首歌也很好听
不是很难唱吧?
希望歌手没问题

明天就要上课了
我要做到最完美

希望快点有个同愿望的人进我们的乐团

我们的乐团就有希望了
我信我的愿望也很快会实现
我们音乐的梦想
是不会白费的
相信我
我会把这个位子做到最好
=DD

也很喜欢唱歌
还想做歌手呢
那天出时看见有唱歌比赛
差点就冲动的去参加了
一定给人笑到爆
=.="

————————————————————————

星期一
爸爸在我上班时
告诉我
明年
车贷款就还完了
很开心
也放心了
他没烦恼
我也不用这么苦了
可以往我的梦想出发了
没有负担了
开心开心

破产一年就好了
^^
明年想出去外面闯闯
不想再留在古晋
><
出去看看世界
不想做井低之蛙
今天发现到一件事
我做工的朋友
原来...
他是一个很三八的人
怎么办
我很讨厌这种人的叻
不过我又不可以放脸色给他看
再怎么说他也是带我进这里的人
他有他的好和坏
好:
-容易信人
-很随和
-没有拒绝人的嘴巴
不好:
-三八
-说些他不懂又要装懂的东西
-明明就不会,不过又要装到很厉害
-很小的事情,四名要骂东骂西
哈哈哈
现在只有我跟他照顾一间店
不懂怎么办好
他天天跟我说这个他懂那个他懂
心里想'别人的事又不管你的事,别人厉害别人有钱干吗一直放在嘴边说?'
我天天都在装傻扳蒙
很对不起他叻
他对我很好下的
天天在跟我说他老婆怎样 要度蜜月什么的
哈哈哈
去咯
我都没份的
=p
也不想去哦
不过他老婆很幸运
有个这样的老公
100%不偷吃
好猫来的咯

昨天耳针不见了
今天拿耳环来戴
感觉...
耳洞很疼
发生什么事哦?
唉.......
也不说这么多了啦
要睡觉了
1.27 am了

今天要注意着电话睡觉
响了要接的
要不然人家说我睡觉是叫不醒的


祝:生病的人早日康复
健健康康
Desolate 万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