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周敬财最新消息

3月8日2010年
凌晨12。15
在此宣布
周敬财正式破产。
新闻报告完毕。
谢谢收看


在此是本人今天的故事:
今天7点就放工了
本来六点就可以回了
因为等人来
所以就迟了
不过不要紧
迟会早回也是回的到家

今天我的朋友说
如果这个月老板真的不给我commission就他们自己给我
这句话我放心了

刚才回家后
下这一场大雨
到了九点多
看没什么雨了
就去银行拿钱
打算交给爸爸明天去还车贷款
就去了按 ATM 拿钱
第一间 Rm50都拿不到
第二间 拿了 Rm350
很生气!!!
结果去了很远的第三间
筹完了我的Rm1000
回家了
死人头
拿自己的钱都这么辛苦
像求人这样

银行里的钱就打算全都送给我爸爸的这辆死人车了
7月卖电话
这个愿望是不会实现不到的
破产也要破得高兴点

没钱也要过日子
干吗不过得开心点呢?
何况我感觉到身边还有很多的友情和亲情
这个是有钱也没不到的
所以...
金钱上我破产了
友情上我是富有的
=D
朋友^^
谢谢你们的支持
本少也是个怎样也能过得好的人
只要有你们在我身边
哈哈哈

就到此为止吧
早安
再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