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一个无聊的下午

一个无趣又无聊的下午
一个年轻有为的年轻少年
一直呆在电脑前
看着Facebook
一直按着 'F5'
等人放上好看的短片
或乱去人家户口加留言

一直在期待今晚的时间到来
今晚有个派对
朋友的生日
徐然是去喝酒
不过
能跟朋友一起聚会是最快乐的
在里面还可以乱喊乱叫
哈哈哈
没烦恼也没人管的地方
有时还有好戏看呢

哎哎哎
徐然有个同事一起做工
不过...
他的世界我插不进
我的世界更不用说
我说的话他都不懂
价值是对牛弹琴

天天跟我说笑话
他没发觉到我不理的吗?
我连笑都没有笑咯
还跟我说风水
我的天~~~
这种东西
送我我都嫌隘路
还要跟我说
真是的

这个月的时间过得快点吧
这个月感觉到很无趣
早上问老板娘
她说我这个月没commission.
砸到
算!!!
本少爷就让你一次

下个月开始就比较好了
我要买新电话!!!
我要去玩!!!
快快八月
跟朋友出门!!!
哈哈哈
一个人家的妈妈
一个像我哥哥的朋友和他老婆

全部都是神经的
但是一定是一个难忘的一次
哈哈

人家的妈妈很可怜
老工部要陪他去
到时他就坐我保姆了
哈哈哈
不必怕迟到
他也喜欢购物的
有人陪我走街了!!
=)

我们跟他的人是真的是~~
荒唐到~~

他是当初我在眼镜店做工时认识到的
刚开始还以为他们很难沟通
哪里懂
全部都乱来的
那个人家的妈妈简直是疯的
哈哈哈
没有疯哪里能够玩得起哦
=p

过后呢~~~
他就问我们要一起去玩吗~~
刚开始是没兴趣的
不过...
越来就越想
然后就答应了
去KL倒数~
没试过呢
期待期待!!!!!!!

死人头~~
如果今天我有驾车来我现在就回家了!!!
T.T

再见~
没东西好写了

可怜我的话找扎我聊天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