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Wohohoho?

星期二!!!
今天没做工~~
所以比较早写blog^^

早上9点多就醒了
有做工都没这么精神咯
=.="

昨晚没吃耶
高兴到~~~
我竟然能够忍得住
哈哈哈
睡觉前还做么90下得push up 和 sit up~
现在的胸前有点疼

这没关系~

主要是练好身材

减肥
嘻嘻嘻
有人说我很高可以去做模特儿

哇~~

很想~~~

不过.........
我不会找叻
=(

顺其自然吧
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了

到了12点
终于~~~
肚子有点饿了
饭前~~
先吃些水果

*我很喜欢这样水果*

后吃饭~~

*是很多的*

这是甜品~

*不懂它是谁*

吃饱后就等出门了
妈妈说要去检查什么骨骼

妈妈跟妹妹一辆车~
我跟爸爸一辆车~
因为我要快回家所以用两辆车~~

我爸爸真是够懒惰了
看我穿鞋时
快快去坐没驾车的位~
就我驾了~
我驾时~~
他又要说我驾太快
什么的~~
就习惯了嘛~~

去到时...
那个人说我还年轻
不用查
差了也浪费掉
炸到~

过后我就跑了

去以前做工的地方
找那边卖maxis号码的人~
最近有了一个配套
叫什么youth club的
给25岁以下的人用的
很便宜下叻
就去换了咯
不过...
要等到星期六才能用这个号码
=.="
真够慢

*这就是我的卡了*

就慢慢等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