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18/3/2010

从小到大我都生活在一个无忧无虑的生活里
父母会照顾我
父母会提醒我
样样都等父母帮我安排我的一切
但..
我又不是个听话的小孩
我的性格就像个牛脾气
听不进儿的我怎样都不会听
也没想过去理
到了今天
我20岁了
还是老样子
长不大

就算家里现在经济出了问题
我还是一样
只顾着玩
去做份没前途的工
唉...

仔细想想...
我是不是太过自私了呢?
父母为我吃了这么多年的苦
养活了我们
我到现在还不会去孝敬他们

也是时候放下了
玩也玩够了
是时候往未来发展了

嘻嘻
再见^^

-------------------------------------------------------------
对不起
这以是没办法的办法了

我的离开决不是为了我自己
我也不想这样的
请你们能了解我

事事以定~
从现在开始倒数168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