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Music - Band

可以说
音乐是我从没放弃过的东西
不过玩音乐
要牺牲很大
随时牺牲整个人的一生
现在的我只可以把它放在心中了

昨天在朋友的生日派队时
我问derrick可以回来比赛吗
他说星期三前会给我一个答案
希望他给的答案是能吧
^^

吉他手是搞定了
现在有轮到那个人了
叫他平时在家练唱歌
他说有练
好...
唱时就...

跟他说明天出来
一起在我们面前唱
有什么就直接说
结果他回我
"不能啦,家人骂了.这几天一直出. "
X的!!!
你出去是去玩咯
现在叫你出是去做真经是咯
跟我那玩来比

说要唱的人是他
不要练的人也是他
哇佬
要带整队丢脸啊?
我不想有这样的回忆咯

现在我的任务是..........
做好自己的岗位
歌手这方面呢...
就是...
换!!!

人家说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人家以退几步给你了?
在腿就跳楼自杀了!!!
到现在我把你的歌放给人听
每一个人说是好的咯~

连朋友都这样说
还想人家带你出赛?
脸皮很厚哦?

哼!!!
不说了
再说电脑就被我炸了

听新歌~
我们要开始学新歌了

Desolate!

Yahuuu~

——————————————

最近不懂发生什么事
消化不良叻
=.="
昨晚吃的东西到现在还很饱咯
过了24小时了咯!!!
怎么办?
得了绝症了哦?
哇哇哇!!!
我不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