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20/3/10 - 罗嗦的一页

星期六
晚上10.34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不过...
有很多东西放在心里
不说又不是
说了又出事
唉...

不管怎样都是一样
要时间来冲淡一切

昨天我sms问我朋友关于电话的消息
他说没有便宜的电话卖了
被老板发现到了

死老板
早不发现
迟不发现
到我要买时才来发现
啊!!!
这样就照原订的计划进行了
拿2k出来买电话了

其余的钱就给家人
然后...
周敬财...
又从零开始了!!!
加油加油加油
嘻嘻

昨天...
我同事又做了件好笑的事
真的...
他的一举一动...
让我很想笑...
哈哈哈

他订了两条水晶手链
他就说这两条连一直拿来绕着转的话
你会感觉到中间有东西
我就拿来试了
本人对这种东西没兴趣
更不用说什么拿来转和感觉什么的
我一定是感觉不到的
然后还回给他了

他又跟我说
刚才我去隔壁摊拿他们的水晶手链来转
根本没东西的
因为那个是假的
8块钱罢了

OmG!
这样也能~~
还以为他多专业
到最后也是用价钱来衡量真跟假
如果人家拿假的卖贵贵他也不知道嘛
真是的...
想帮他
不过爱莫能助
帮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呢...
Hmmm...
早上自己先去看店
不知道是我幸运
还是你倒霉

整个星期可以说有4天是吃鸡蛋了
昨天也卖一单罢了

今天一早
我到时
刚拿出电脑
才打算上fb
尽然!!!
有两个人自动走过来跟我说他们要买
=.="
就这么简单做了两单生意
今天也是靠我的这两单罢了
接下来就没人了

到了下午去吃时
一点饿的感觉都没有
就整天没吃了
很开心
因为可以减肥
哪里知道!!!
回到家竟然吃了~~~
到现在都很饱
真是的
减个屁
=.="

明天晚上又要去朋友的生日派对
去烧烤
叫寿星公烤给我吃
哈哈哈
管他的 =p

下午时上了youtube
看了一些新脚的band vid.
看他们都被人骂到很可怜
接下来的会是我们吗??
我对我自己有信心
我信我能在这几个月里学好我的弱点
自己!
加油!

再说这次也是第一次的比赛和上台
很想叫derrick归队
一起上台
展现出我们当年的梦想

徐然是第一次

不过我不是很想找别人代替它的位子

我们的梦想是没人可以代替的
明天我就会亲口开声问他
如果被拒绝我也问心无愧

===================================

最近发觉自己对人真的是
一点的预防都没有
第一天说话就像几十年的朋友酱
徐然是很好
不过...
太过的热情怕会让人产生误会
呵呵
不过我还是很爱我的朋友
没你们
就没今天的我

记得有一次
有人叫我把
-爱情
-亲情
-友情
-金钱
-事业
把这五个从一排到五
我把事业,友情,亲情排前三位
过后的就是金钱和爱情

今天在想一想
这五个的地位在我心中
感觉就好像股票
天天都在上下

当你说金钱不重要
一天你没钱你会怎样

当你说是也不重要
没事业如何有金钱

爱情是个可望不可求的东西
所以我把它放在最后了
当我没有是我不会想要它
当我拥有时我就会很紧着它
这就是我对爱情的看法

亲情这个呢...
就要看合不合得来了
像我这个牛脾气
跟他们都很少说话的
见到面也是-嘻嘻-哈咯-你好-拜拜
这几句罢了
跟表哥就比较有话说

友情呢...
那个是我最怕没有的一件东西
心中的朋友是很难有很多
说'哈咯'的朋友就很容易找
我说话的方式是很直下的
很喜欢开玩笑
有时还很过分下的...
所以..
每当我失恋
没心情
心情低落
没人陪
寂寞
就是我朋友发挥他们的'友爱'的时候了

所以这五样有不同的优点
就这样了吧
要睡觉了

最近迟迟谁
皮肤变老了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